close

你的承諾很簡單

就三個字

給不起

 

我要的並不多

真的不多

 

我只想要,一個真心

你給不起

我只想要,牽著我的手四處逛逛

你給不起

我只想要,一段公開的戀情

你給不起

我只想要,我的我只想要

你竟給不起

那我又何必繼續欺騙自己

 

 

所有的疼痛,我一個人獨自承受

所有的心痛,我一個人默默忍受

接受這所有事實,

誰都知道我有多難受

誰都知道我心中的沉重

唯有一個人

殊不知這些時候我有多煎熬

還以為

那偉大的三個字就能解釋一切

 

你的給不起

就像火一樣在我身上迅速蔓延

燃燒著我的人我的心

灼熱的火

誰來替我澆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