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旅途上,有他們與我們並肩同行

是最快樂的事不過了。

 

當我們沉默,我們感受

當我們難過,我們心痛

當我遇見他們以後,

我已經戒掉那該死的(默默承受)

 

 

 這位令我崇拜的領導者呢

有許多非凡與人的優點值得我們向他學習

相信大家都聽過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是的,沒錯!

他...確實很無敵

在適當的時候,他可以拋開她的臉

只為身旁的人帶來歡樂。。。

 

 

 

總結呢...每個人的喜好愛好不同

我不曉得其他的經紀是好是壞

但...我只知道

我的經紀團隊是最棒的

 

本人報告心得完畢

如果有人對這位浩瀚無敵

毫無形象可言的經紀人兒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下面會連結到他的部落格唷 孫  

 本文引用自badboy5201103 - 容許我(為妳點上一盞燈)酒店經紀大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酒店經紀 超猛團隊
    全站熱搜

    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