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位客人道:
講白一點…妳不就是要賺錢
講白一點…妳跟我說話不就是為了錢
講白一點…妳找我唱歌也是為了錢嘛~

哇咧~林老師咧,,
心裡的OS:
廢話,不





是要賺錢,本人我幹嘛待這!!!
在我還在心裡抱怨時,他又吐了好幾句
講白一點~講白一點~講白一點~

這時我道:
停!不要在講了,你到底要講多白 你來這不就是為了找樂子為了讓自己開心放鬆才來的嗎?
你一直講『錢錢錢』的事
你是為了想開心才來這消費的
還是為了想花錢才來這裡消費的
是我叫你來的嗎?
是我叫你來花錢的嗎?
如果我沒有付出,你會來這裡白白拿錢給人家嗎?

就這樣,瞬間氣氛尷尬了…
現在我實在想對某些來店裡消費的客人說:
我是用我的身心勞力在上班賺錢的,如果你們什麼都沒有得到你們會白白花費這龐大金額嗎?

如果這世上的男人都沒需求
那麼著世上的酒小姐就不會存在

我們付出,你們付費
一來一往,請別當作
花錢是大爺,上班小姐是徒勞而逸!!!
這樣,我們用心,你們開心。
何嘗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