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眼裡,

眺望著,那遙遠的星星

閃耀著,觸動著你的心

 

 

你的眼裡,

反映著,那塵封的電影

放映著,困住了你的回

 

 

你的眼裡,

在意著別人的不在意

我的眼裡,

卻在意著你的在意

 

 

眼睛是明亮的

心卻是陰暗的

眼眶是乾乾的

視線卻模糊了

 

 

 

如果可以,我想奮不顧身地轉身離去

讓那被困住的心

可以自在的翱翔

如果可以,我想毫不猶豫地回頭望去

讓那回不到的過去

可以從頭彩排一次

不要讓淚水將我淹沒

 

 

你眼裡的視野,

對我來說 是遙不可及

我需要遼闊的田園

讓那疼痛

在我的世界緩緩的蔓延

 

 

我的輪廓

是你眼裡

不曾出現過的唯一風景

你眼裡的風景在我的心裡

已是安慰自己那是沒人能代替

不能佔據的專屬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的眼裡
    全站熱搜

    孫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